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09:38:02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

期货从业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期货从业在线支付须知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 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 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2、考生多缴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统一退回。

3、已缴费且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考生申请退费流程:

登录期货考试报名网站— >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 >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 >等待退款

在线支付退款将原路退回,退款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233网校和你在一起!

期货从业考试教材更新不要怕,233网校课程紧跟新版教材内容,解析核心考点!听课学习>>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热点推荐:

233网校原创征稿计划开启,诚邀懂专业、爱分享的你!

2020年期货从业答题闯关,闯过领题库会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