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下单失败,不能支付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4-26 13:50:17 字号

 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但是支付的时候一直显示下单失败,不能支付怎么办?如下图所示: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下单失败,不能支付怎么办?

期货从业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0844/)

登录期货从业报名系统,选择考试时间、考试区域、考试科目后开始付款,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即时到账,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和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在线支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下单失败,不能支付怎么办?

学霸君常尝试了一下,点击微信扫码和支付宝扫描支付出现了下单失败,请稍后重试的提示。学霸君使用的是火狐浏览器,于是我换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点击已报考科目——选择未支付的科目——点击支付——选择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出现二维码——扫码支付成功了。

因此,如果遇上下单失败,可能换一下浏览器重试一下。一般来说,使用电脑自带的IE浏览器是可以正常报名支付的。

其它下单失败常见原因总结如下:

1、未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2、密码错误。

3、限额超限。

4、网络通讯问题,该原因请先核实扣款是否成功。

温馨提醒:出现以上情况请考生检查自己的支付卡中是否已经被扣除金额,如果未扣除,请考生重新支付。如果已扣款,请考生提供报考帐号和银行支付订单号(给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网站),上报查询。一经核实,一般除周六日在1-2个工作日后就可以更新考生缴费状态,在1-2个工作日后(除周六日)登录报名网页再次查看。

期货从业考试教材更新不要怕,233网校课程紧跟新版教材内容,解析核心考点!听课学习>>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几科?两科还是三科?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