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如果证件过期了,能不能参加期货从业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2-17 11:24:25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验对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打印件和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如果证件过期了,不能参加期货从业考试。具体可以看考场老师查的严不严格。建议提前备好临时身份证,确保不影响参加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规定:“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公安部门规定。”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