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答疑:期货从业资格证闭卷考试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0-02-10 09:05:38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的方式。

闭卷考试指的是考生只可以独立完成试题,不可以看课本和资料。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场须知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打印件和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严禁将笔记、参考资料、电子设备,通讯设备、食物、饮料等带入考场或试图带入考场。手机必须关机。已经携带入场的应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在整个考试期间,考生不能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热点推荐:

受疫情影响,3月14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推迟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