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1-19 16:58:16 字号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注册报名→选择城市、科目、考试时间→网银支付考试费用→缴费成功,报考完成→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考帐号说明:

(1) 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