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挂靠吗?挂靠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06-14 10:01:00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证是可以挂靠,但小编不提倡大家去挂靠,且目前接受挂靠的地方也很好。期货从业资格证挂靠中所谓“挂靠”,实际上指的是一些某些公司为了登记备案或者是保壳,寻找具备期货从业资格的人在单位“挂职”,并给予其一定的酬劳。看似简单轻松,但是挂靠风险可不少。

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的挂靠不属于正常行业酬劳,价格也是忽高忽低。在《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机构不得任用无从业资格的人员从事期货业务,不得在办理从业资格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因此从事期货行业这个证书是必备的,小编建议大家领取从业资格证书之后要正规合法运用证书。

小编推荐: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安排(全年)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官方报名入口

『加入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