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为什么一直登录失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7 08:26:00 字号

2018年第四次期货从业资格统考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7月23日开始起至2018年8月24日,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9月3日开通至2018年9月8日关闭,考试时间:2018年9月8日。报名费可通过在线支付,每科目报名费65元。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站点(http://www.233.com/qh/)。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指导>>

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为什么一直登录失败,点击登录没反映,如图:

答:考生在确定自己登陆账号和密码没有输入错的情况,原因可能如下

浏览器版本太低或者版本为兼容模式,需要改为极速模式。无法正常使用的调试方法:

1、点击浏览器网址输入框后面“兼容性视图”的按钮。

2、卸载现有浏览器,或者下载其他高版本浏览器。可以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进行登录。

  如报名中还遇到其他问题可拨打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客服专线:021-61651128。

  热点:期货从业新手指南|期货报名入口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