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在校大学生有必要考期货从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6-26 11:14:00 字号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要想去期货行业就业就必须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证的资格考试,持证上岗,这是入门槛。

在校大学生取得该证有着很大的优势。

第一,找到工作后公司马上可以帮你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你就有了执业牌照,有自己的执业证号。

第二,一旦通过考试,公司起码知道你已经初步了解了期货市场的知识和法规,也更放心的聘用你。否则有的人是在进入期货公司后才考试,一般是先做业务,边考试边拿证,既要顾工作又要忙学习。

从目前期货人才市场上看,仍充满着未知的市场空间,新的人才发展机会很大,强烈建议大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考试。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