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后多久才能考期货分析证?

来源:233网校 2018-04-11 10:26:00 字号

导读: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已上线,报名送VIP题库+专题班,点击了解>>

问题: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后多久才能考期货分析证?

回答: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后,即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

取得合格证后,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或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具体流程如下:

1.机构所属拟申请从业资格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登陆协会网站的“从业人员管理”页面,下载“期货从业人员个人信息填报表”,打印填写后连同以下申请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人学历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文件;

(3)申请人最近三年内未受过刑事处罚的证明;

(4)身份证及照片的扫描件。

2.机构对申请材料审查后,将申请人相关信息录入“中国期货业协会行业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行业信息管理平台”)。机构必须将申请人所有信息完整准确录入后才能代为申请资格。申请人的原始申报资料(包括本程序第一条中规定的材料、相片以及后续职业培训证明等)由机构保管备查。

3.机构登录协会“行业信息管理平台”,进入“从业人员资格管理-会员从业资格管”栏目,选中被申请人,点击“申请资格”操作。

4.协会对机构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必要时可要求机构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协会在机构提交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5.对于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协会为其办理从业资格注册,分配从业资格编号,并通过协会网站或指定媒体进行从业资格信息公示。

6.机构如需要由协会为其修改“行业信息管理平台”中数据,请下载“中国期货业协会期货行业信息管理平台信息修改申请表”

报名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