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报考答疑,你提问题小编来答

来源:233网校 2017-09-21 10:16:00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度虽然一般,但在报考或者备考的过程中,相信大家或多或少还是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也许是完全不了解,也许是不太清楚,这都不是问题,遇到问题寻找解决的办法,努力解决就是一个合格的考生。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可在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社区[小编答疑]板块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你的问题,如果你需要期货从业考试视频请点击[课程辅导]

点击链接把你的疑问告诉我们

12.jpg

考生提问:

mobile_95pn6k2:你们好,我想问问为什么我过了期货,可是不能报名期货投资分析啊?根本没有这个选项,我是不是操作错了啊?

小编回答:用之前报考期货从业的账号登陆进行报考,不要重新注册。

波比2:期货从业考试是9月18号开始报名,11月11号考试?

小编回答:是的。详情可参考报名公告:http://www.233.com/qh/zixun/dongtai/201709/11165309743.html

芙儿: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题型是什么呢?

小编回答:期货投资分析全部为客观题:其中单选30道、多选20道、判断20道、综合30道;

mobile_i0ukfeb:期货法律法规考60.5分,考试成绩合格吗?

小编回答:您的考试成绩已经合格哦,期货从业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琦宝宝:基础的综合题是单选还是不定项?

小编回答:期货基础知识考试中的综合题型为单选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小编推荐:

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这些问题你可能会遇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