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准备期货从业一般需要多久?考试教材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06-07 08:43:00 字号

导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应当讲究方法,合理备考,对难懂的知识点可以选择听一听视频课程解读。

期货从业考试准备建议是一个月左右,初级阶段安排17天,冲刺阶段安排9天。刷题阶段4天。考生可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调整与细化。期货从业考试科目为《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报考的时候,考生可以选择两科一起报考也可以分开报考,只要在两年内连过两科考试科目即可。

考试教材为《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八版修订)》和《期货及衍生品基础(修订版)》。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是由中国期货业协会编写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用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