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中国期货业协会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点击查看

来源:233网校 2017-03-02 11:33:00 字号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2017年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

2.法律、会计、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3.诚实正直,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意识

5.同等条件下,具有期货从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掌握少数民族语言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8日--2017年3月31日

三、招聘流程

1. 报名。请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下载并填写"中国期货业协会职位申请表",以附件方式发送至协会招聘邮箱:cfazhaopin@cfachina.org。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注明:姓名-院校-专业。

2. 初选。对简历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未通过初选人员不另行通知。

3. 笔试和面试。对初选合格者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4. 政审、体检和录用。对于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应聘人员,统一安排进行背景调查和入职体检,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自律监察岗

岗位职责:参与研究制定业务政策法规、自律规则、行业标准、内部规程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研究完善行业纠纷调解机制,开展行业纠纷调解;组织开展相关业务的定期、不定期检查;负责业务开展过程中的相关法律事务,为开展新业务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支持。

统计分析岗

岗位职责:及时收集、了解和推动解决会员财务方面的问题;组织编写行业财务报告;统计分析相关业务开展情况;总结典型的经验和业务模式,推动会员业务开展;配合其他部门组织开展相关业务的定期、不定期检查等。

五、其他事项

1. 协会对应聘者资料予以保密,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谢绝来访来电。

2. 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不予录用。

3. 录用人员按国家规定试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4.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市。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