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报考疑问: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后有什么用处?

来源:233网校 2017-02-15 10:15:00 字号

在金融行业混,要考的证书实在是太多了,这样那样的证让人眼花缭乱,对于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很多人也是持怀疑的态度,我考了这个证真的会有用处吗?

首先,小编在这里跟大家阐明一下: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这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从事期货方面的工作,那这个就是必备证书,是进入这个行业的基本要求。

除了最基本的持证上岗,另外,行业中很多高薪的岗位也是要求有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的:

1、期货交易所的高级管理人员;期货交易所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从事交易、结算、交割、财务、稽查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2、期货经纪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期货经纪公司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从事客户开发、执行委托、结算、合规审查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3、期货交易厅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从事期货交易厅业务的专业人员;

4、期货业务的机构中从事期货投资分析、咨询业务的人员;

5、期货交易所非期货经纪公司会员中从事期货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6、持有《境外期货业务许可证》企业中从事期货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7、期货交易所、期货交易厅、期货经纪公司中的电脑管理人员;

8、中国证监会认为需要进行资格确认的其他期货从业人员。

小编相信这么多职位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所以趁着现在满腔热情,趁着现在正在报名,马上成为期货从业中的一员吧。

小编推荐:

如何报名参加2017年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233网校整理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新手必读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