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6-07-08 10:38:00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中国期货业协会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和《期货法律法规汇编》。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受中国证监会监督指导,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与“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有哪些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5-05-30出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有哪些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5-01-01出版

  报名关注: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详情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讲师辅导: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VIP备考班目前火热招生中,双师资授精讲新版教材90%核心考点,不过免费重学。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