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从业好课豪礼,100%中奖!平板电脑、天猫精灵等你来拿!

2023-05-17 15:06:44

字号

你集了几张卡了?

你还差什么卡就能合成考试开运卡?

最近的233网校的学员群里“集卡”的话题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

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0CFE0FCC2C454A36AABF82A4048DFC1A.png

233网校特别企划5月学习节,玩转考试季,集卡赢大奖!

5月8日9:00~5月30日 09:00参与六大集卡活动。

查看活动详情>>

360截图20230508113758224.jpg

每天都有机会抽到【好运】【通关】【升职】【加薪】【暴富】【题名】不同的学习卡哦!

收集齐全就可以召唤出【考试开运卡】,

即可参与5月30日10:00的终极抽奖!100%中奖!

华为MatePad SE、天猫精灵、京东E卡、

野餐垫、精美笔记本套装、

50元红包津贴、20元红包津贴,100考证币

等你来拿~

像这种又有趣又能督促你完成学习还能抽奖的活动,深得大家的心,在这严肃的备考季中,参与活动放松心情,一举多得!

如果你还没有参加!那下面的集卡攻略你一定要收藏噢!

集卡第一步:【听课】

●学习不是小事,每日都要坚持!更何况,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期将近,更不能懈怠!

集卡活动期间我们只需打开课程学习,就可以完成任务~抽卡次数+1。每天都可以参与,领取抽卡资格。点击听课>>

集卡第二步:【做题】

●学练结合,知识更牢固!更何况,5月20日就是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统考了,此时不刷题,更待何时?尤其是买了【考前点题】的同学,一定要赶紧做起来!集卡活动期间我们只需有做题记录,就可以完成任务~抽卡次数+1。每天都可以参与,领取抽卡资格。【点击做题>>

企业微信截图_16842864614265.png

集卡第三步:【模考大赛】

●模考全面熟悉,考试得心应手!5月期货模考大赛已经于5月14日结束了,还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可以去进行补考


集卡活动期间我们只需参与正在进行中的模考大赛,完成一个科目就可以完成任务~抽卡次数+1。不同科目都可以参与,领取抽卡资格。了解5月期货模考大赛补考>>

注意:模考大赛可以使用小程序组队,而参赛做题时,仅限【233网校APP】,打开APP后,点击【题库】,进入【模考大赛】即可。

模考大赛640-256 (1).png

集卡第四步:【答题闯关】

●学习不枯燥,证书轻松拿!每月答题闯关,让你的刷题变得跟游戏一样好玩!

集卡活动期间我们只需参与正在进行中的答题闯关,完成一次闯关就可以完成任务~抽卡次数+1。每天都可以参与,领取抽卡资格。立即闯关>>

集卡第五步:【下单加购】

下单加购≠付款!只需加入购物车!手指一点,轻松集卡!

集卡活动期间我们只需下单加购课程或V题库等订单,就可以完成任务~抽卡次数+1立即加购>>

集卡第六步:【PK赛】

●实力对决,看谁C位出圈!

集卡活动期间我们只参与PK赛,就可以完成任务抽卡次数+1。每天都可以参与,领取抽卡资格 。仅限小程序比赛,立即扫码进入小程序与好友pk!

PK排位赛 (1).png

快快加入我们集卡赢大奖活动~有趣有料!共赴这场“豪气满满”的学习之旅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