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做题太无聊?1分钟教你4种做题玩法,成绩UP UP!

2023-04-28 08:22:13

字号

五一假期已经过了一半~

你是否有出去开开心心游玩呢?

还是宅在家勤勤恳恳学期货呢?

无论是哪一种,都要祝各位同学

五一劳动节快乐呀!

致敬每一位考证人!祝大家早日上岸!

劳动节海报-节日版-AI.png

很多考生反馈,五一大家都出去玩了,我一个人在家苦哈哈的刷课、做题,真的好无聊、好寂寞、好想哭啊!

别哭啊!很快就要5月20日期货从业考试了,好不容易报上名了,考试要紧!

不过各位同学倒也不用这么苦大仇深的,只要找对方法,学习刷题不一定是枯燥的,它们也可以变得像玩游戏一样有趣!赶紧收藏本文,码住期货从业考试的6种做题玩法!记得先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赶快打开233网校APP!体验6种做题玩法!

玩法1:组队打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当你夜深人静在学习王佳荣期货课程的时候,当你无意间刷到朋友在云南的旅游照的时候,当你看到表妹给你发的长沙美食后,你是不是感觉除了你,全世界都出去happy了?

千万别这么想! 5月20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本次考试报名人数多,直接把机位报满了!很多已经考过一科的同学,都没报上门,可见这次考试有多火爆!

所以,你绝对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千千万万个跟你一样在努力学习的同学!赶快邀请两个同学一起互相监督打卡!看看一周能坚持几天?

期货从业组队打卡玩法

第一步: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打开【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

组队打卡 (1) (1).png

第二步:点击底部【我的】后,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组队学习打卡活动】。

组队页面

第三步:邀请两位好友,即组队成功。

坚持每日打卡,就能获得以下奖励!

这个是100%有奖励打卡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组队打卡做题

玩法2:答题闯关,游戏式体验做题的快乐!

无论这一局输了还是赢了,玩游戏的时候,总想再来一局!如果输了,就想下一把赢回来;如果这一局赢了,就想下一把继续再赢一把!

我们就是利用这种游戏思维,设置了答题闯关赢奖品的做题玩法!体验沉浸式的“游戏做题”,让枯燥的学习多一丝趣味性!

答题闯关一共15关,每个关卡10道题正确率达到60%,就算闯关成功!在不同的关卡我们设置了各类奖励,闯关成功就能获得奖品!

答题闯关 (2).png

期货从业答题闯关玩法

第一步:答题闯关不支持网页版,也不支持小程序,只能在233网校APP完成!

打开233网校APP,点击【题库】,找到【闯关大赛】。

答题闯关.jpg

第二步:选择想要闯关的期货科目

《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

即可以只闯关一个科目,也可以闯关所有科目。

答题闯关2.jpg

玩法3:知识点打卡,每天和大家解锁一个知识点!

这是一个宝藏刷题的好工具,学霸们可都太爱用了!知识点打卡,是233网校题库里的一个特色,它能帮你规划每天的学习时长和考点做题内容!如果你一心只想学习,不想费心思做计划,那用它就特别省心!

课程学习打卡,可以自己设置每日学习时长!而做题打卡,则可以一边快速复习到知识点,一边把快速题目把刷了,这复习方法简直太高效了!当然,坚持打卡是一件值得赞美的事,当然也会有奖励给大家!

期货从业知识点打卡玩法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点击【题库】,找到【知识点打卡】。

知识点打卡 (3).jpg

第二步:选择当月的对应科目,点击【加入打卡】;

在月底时,可以【立即预约】下个月的知识点打卡。

知识点打卡 (4).jpg

此外,我们每天打卡时,可以看到各科目的【今日主题】,

点击进去,可以看到本月的知识点计划目录

知识点打卡 (1).jpg

第三步:加入打卡计划后,可以看到【今日知识点】,点击【查看知识点详情】,即能30秒快速复习一遍知识点。

点击【去打卡】,就会进入做题模式,题量的多少并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知识点的重要性有所差异。

知识点打卡 (2).jpg

在该页面底部可以看到【打卡排名】,可以看看你的排名在哪里?

玩法4:中规中矩,但稳扎稳打拿高分!

233网校APP题库】部分,除了以上几种刷题玩法,还有章节练习、模拟练习、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常见做题方式,特别适合稳扎稳打想要拿高分的同学!V1/V2题库会员还有专属的考前点题、精选题、易错题,都对锁分很有用!

题库V题库会员

除此之外,5月期货模考大赛比赛时间为5月8日~5月14日,仅一周时间,涵盖了《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即日起至5月7日,随时可以预约组队预约报名~同样奖品多多,一定要抓住机会哦!【立即了解2023年5月期货模考大赛

刷题组不到队?

做完题目找不到人讨论?

可以添加期货学霸君,拉你入备考期!

期货刷题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期货从业短期冲刺·直播决胜班·临考冲刺必备

课程包含:冲刺串讲班+ 模考金题班(直播)+直播密训班(直播) 
赠送资料:V1题库会员(价值99元/科)+《考前12页纸》《三色笔记》 《公式汇总》《思维导图》 
学习目标:短期临考冲刺上岸!(期货从业2科)(期货投资分析
2023年5月期货直播决胜班.jpg


热点推荐:期货5月模考大赛||期货历年真题||期货考试信息查询||新人礼包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