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022年7月期货从业考后真题直播来咯!老师在线答疑解惑快来预约吧>>

2022-07-13 12:14:26

字号

通过了大半年的等待!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终于在7月16日迎来了第一次统考!关于本次考试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相信大家经过了大半年的备考学习,对自己的实力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学霸君提前预祝大家在7月期货考试中都能取得一个优异成绩!一举夺得期货成绩合格证书!

插入模块

233网校将会在7月16日晚期货考试结束后,进行期货基础真题直播讲解,想要提前知晓成绩吗?快来预约吧!

7月期货考后真题直播预约

参与7月期货从业考试的考生们注意了!由于期货从业考后不当场出成绩!本次期货考后真题直播是为了让大家了解考试真实的难度,快速摸清期货考试脉络,同时还能预估自己的分数!今年还剩下两次统考,准备参与接下来的考试的考生们也一定要来听一听!以便从容应考!考试不紧张!有利于大家在面对考试时直接抓重点,梳理做题思路。

直播主题直播时间直播入口直播讲师
《期货基础知识》考后真题解读直播7月16日  19:00-20:00立即预约直播

本次真题直播适合人群:2022年期货从业考生

本次直播方向:

①直击最新考情,分析期货考试难度;

②解析基础知识考试真题(考生回忆版),梳理考点,答疑解惑,与同学们在线交流互动。

期货基础预约直播_副111本_副本.jpg

直播观看步骤

路径一:电脑观看。

观看流程:进入233网校官网-选择期货从业站点-进入直播页面即可观看。

路径二:APP观看。

观看流程:进入233网校APP手机端---选择“期货从业”---进入“直播课程”---进入观看。【

7月期货真题估分

真题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7月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233网校考后为大家整理提供期货《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投资分析》真题及答案,供大家预估自己的考试成绩!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估分提醒>>

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大家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及时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科目真题答案(考后更新)
真题下载(考后上传)讲师好课
期货基础知识
期货法律法规
期货投资分析

至尊班——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服务完善、适合零基础,备考时间相对较为充足 需要全阶段督学,定制服务的考生。
取证班——热销班级,证书刚需者,零基础、首次报考对考试缺乏信心,需要系统辅导,备考时间有保障,追求高性价比。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考前冲刺、短期有效备考的考生、备考时间紧张,需要重点突破锁分,有一定的基础,有考试或从业经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