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章节思维导图免费下载(新教材版本)

2022-03-18 10:05:19

字号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章节思维导图已上线,快来下载吧!本次科目章节思维导图是围绕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的新教材整理的,是各位考生梳理、学习的必备资料,现在距离2022年第一次统考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趁现在时间充足,快来紧随脚步,拿下证书!

怎么下载?不清楚的考生看过来!

233网校的电脑端和APP端都可以下载,大家可以选择在电脑上下载,也可以选择去233网校APP上去下载,如果想要下载打印出来建议可以使用电脑下载,如果仅做电子浏览,可以在APP上去下载保存。

插入模块

2022版期货从业章节思维导图由233网校精编整理,目前《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已上线,基础共13个章节,法规共6个章节,全部上线在资料包,大家可以去下载啦~

1、去233网校APP端下载可保存到【我的资料】里

2、打开APP > 我的 > 我的资料包

ps:资料包的章节图是按章节下载的,如需下载完整版思维导图,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获取完整电子版。

内容展示:

2022年期货思维导图.png

期货高频考点速记,快来了解!

期货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如何获取?

目前2022年期货从业高频考点速记已经上线,包括了《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供大家学习参考!

①扫码选择知识点,考试挑战记忆

②归纳分类“再复习”“已会”“未学”

③点击“下载”,领取知识点下载版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