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快来阅读吧!

2022-03-03 17:02:07

字号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为什么要推荐干货笔记?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有什么用?

2022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提炼、编写,100%持有证书。本系列资料根据教材章节整理,按章节分类为主体内容,也就是我们的干货。

插入模块

目前上线的科目有《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干货内容提炼了各章节的重要考点,每章具体知识点都是根据官方教材/大纲要求进行提炼。

相信通过上述简介,大家对于干货笔记有了一定的了解,含金量不言而喻!目前微信小程序版已上线,大家可以直接扫码进行在线阅读,更方便快捷!

期货干货笔记.png

获取步骤如下:

第一步: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金融题库小程序”点击下方的干货笔记进入。

第二步:进入干货笔记之后选择相应的科目点击“立即阅读”。

精华内容展示: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考证资料.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