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精品辅导资料免费领>>

来源:233网校 2022-01-25 11:30:41 字号

期货备考不孤单,233网校海量试题等你来刷!学霸君整理了近三年的期货考试真题答案汇总合集供大家备考刷题,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去下载!可以打印出来,遇到不清楚题目的知识点可以标记出来重点回顾,错题重点刷,直面真题难度,综合锁分杠杠滴~

期货从业真题答案汇总了2019-2021年考试的真题,根据年份依次整理排序,其中包含了2019/2020年真题汇编、2021年三次考试+一次(12月补考)真题合集汇总。

期货基础知识科目、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合集

基础真题近三年真题合集汇总,共124页。法规真题近三年真题合集汇总,共196页。正在找真题资料的你赶快看过来,这里有好货!立即下载备考刷起来>>备考路上刷它准没错!

基础和法规真题.jpg

期货考情分析:期货考试在备考时,期货基础知识其知识点覆盖范围更广,涉及计算案例较多;期货法律法规相对而言书本理解渗透性记忆更为突出。随着期货考试的发展,考试次数逐年减少,考试难度也在逐年上升,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出题角度及出题方式更加灵活,填空式死记硬背的知识点占比减少,考查学员对知识点的理解,设问式的题越来越多。

(2)考查学员对知识点的系统性掌握,比如综合题型,涉及案例较多,从不同角度出题,考察十分灵敏,再加上不定项选择题,难度也是上升了一个等级。

(3)每年大纲基本是为当年的考试教材章节内容,期货教材更新速度是比较慢的,21年12月29日发布了新教材,我们在22年备考的时候一定要额外注意新增加的知识点,学霸君建议大家使用新教材备考。【购买期货官方新教材>>

(4)计算题比重上升。比如基础知识:计算题一套卷子下来,计算题基本保持在10-20道左右,由于考试是随机抽题,据部分考生反馈,考试时有超过20道的计算题。所以计算题的提升意味着我们也一定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计算能力,像套期保值、期权等计算方法我们一定要掌握!能拿下一分是一分!

因此考试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趁着现在备考时间充足,甩开膀子开始学习!加入233网校,一起见证你的取证道路!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期货学霸君.png

期货备考思路建议:

三阶段备考期货报班学习【在线试听课程自学
第一阶段:精读

①精讲班学习: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②VIP题库练习,题量更大。

③讲师在线答疑

利用教材、大纲和免费题库

第二阶段:巩固

①真题考点班:历年经典真题讲解,将考点融入真题讲解,了解真题难度及考核形式。

②专项班讲难点、计算题突破

总结知识点,发现薄弱之处,套卷练习

第三阶段:冲刺

①冲刺串讲:

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②真题套卷练习

③考前点题两套卷/每科

④模考金题班 (每科详解2套考题)

真题套卷练习、错题回顾

重磅推荐:

233网校期货纸质资料免费送!!!期货从业两科(21版教辅)讲义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少量库存,先领先得,送完即止!每周四发货!需要纸质资料的考生快来领取吧,机不可失哦。立即进入>>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期货学霸君.jpg

加期货学霸君进行报考咨询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