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021年12月期货考试考前提醒!这些事情你都准备好了吗?

2021-12-17 10:37:47

字号

2021年度最后一次期货考试即将来袭,本次考试是11月考试延期地区的一场补考,考试地区涉及18个地区,其中无锡和西安取消,还剩16个地区将在12月18日开考。距离考试时间不多了,考前这些事情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本次可开考城市有:郑州、长沙、兰州、银川、西宁、西安(取消)、南昌、福州、厦门、成都、贵阳、重庆、徐州、无锡(取消)、合肥、石家庄、保定、大连。

考前提醒事项

第一: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口罩

期货考试开考前会进行防疫检查,本次考试以上地区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码、行程卡绿码以及体温检测。部分考区行程卡带*号则无法参加考试(参考公告),进入考场时监考老师将会核验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拍照签到等,考试全程需带口罩。

各位考生请在考前之前确认好以上是否准备好,提前翻找身份证、打印准考证、核酸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皆可)、口罩,归纳至一处,可以将要携带的东西放在一个考试袋里面,考试出发前直接带去考场。提前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没注册的提前注册好)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第二:演算笔、计算器、草稿纸

考试可以携带演算笔进行计算,考生无需携带草稿纸进入,考场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会发放纸张供我们计算的,期货考试是闭卷机考,考试页面提供计算器,考生不准带计算器进去,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可放置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纸。

第三:复习资料、手机、摄录电子设备

复习资料、手机、摄录电子设备禁止带入考场。进入考场时会过安检,监考老师会检查是否夹带资料,电子设备等,大家在过安检前一定要将手机设置为关闭或静音状态,将所带物品放置在物品存放处,考试过程中禁止打开手机、以及其他设备,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第四:提前搜索路线,预留好时间出发

期货考试在考前30分钟即可入场,开考后2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各位考生在开考之前一定要提前搜索好路线,要是因为没有及时赶到考场而错过考试那就得等下一次考试了,提前查询好天气状态以及考场线路是否有交通管制情况,总而言之,提前出门,宁愿早到也不要迟到。

考前复习资料

233网校为大家汇总整理了精华备考资料,其中包含0元课、思维导图、考前必看考点、终极密训卷、干货笔记等资料,等你来领取。

期货精品考证资料领取: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领取小程序——选择期货从业——选择期货从业——选择资料兑换。立即去领取>>

考后真题估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的是闭卷、机考的形式进行考察。考后不立即出成绩,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下方小程序进行估分。12.18期货从业真题考后及时发布,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届时我们将更新期货真题答案,及时对答案!

考后更新真题答案可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小程序实时估分↓↓↓

12月18日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更新,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期货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