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想要一秒解答期货从业疑惑吗?233网校题搜搜来满足你!

2021-07-09 16:45:23

字号

在考证阶段,我们总会遇到一些难琢磨或者容易混淆的题目,想要快速找到它的答案和解析再回顾一遍,但是在网上查找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付费查看、需要注册才可查看等等,绝大部分考生查到一半,会选择放弃这个题目,停滞不前,这对于我们的学习效率是大大的降低。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的查看想要知道的试题及答案解析呢?往下看↓↓↓【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机考真题考点】

刷题很重要,目前233网校已经上线了233网校题搜搜小程序,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我们的小烦恼,我们可以在线搜题、看答案解析,还可以查看同类题型,贴心解决你的需求。

具体操作流程:

一、打开微信APP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选择“期货从业”进入期货从业题搜搜小程序页面。

期货.png

二、点击“拍照搜题”按钮,进入拍题,可以通过实时拍照或者选取相册中的图片进行搜题,拍题的时候注意一次框选一道题,更容易搜题答案哦~

M12@BI5_ZDOW1RPOS$N0RR0.png]`}}J4C`O]NKN]R3SR6]TN6.png

三、拍完后打钩,即可获得反馈结果,可以查看此题答案解析,以及相关题型。

]HM1Q5IWT$S]FU5GJR5L`X6.png

四、通过关键字搜题,最高可以输入150个字,进行搜题,可以打字或者粘贴复制皆可。

C08DC2DEBE569B58026882609A5CFE81.jpg

PS:搜题记录都是有保存的,当你搜完之后想要再去回顾一下原来的题目都是可以找到的,再重新回顾一遍,温故知新,慢慢积累。

DDNV{B9MR174`D3UARY2EYR.png

五、如果你想要搜其他考试科目的试题,选择“我的”页面-点击“选择考试”即可切换进行其他考试的搜题啦~

D9BA6148C63D4C7F591BA1710ADE610C.jpg

看了流程是不是觉得很简单,还在等什么?快来扫码搜题吧!打开微信APP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小程序,选择相应考试就可以搜题。

期货题搜搜.png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