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从业考试调整对我们的好处有……

2021-01-28 17:15:04

字号

2021年1月25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公告《关于调整2021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的公告》由于疫情的影响及疫情防控要求,调整了2021年的期货考试计划,考试次数也由原来的六次调整为三次,很多考生感觉到期货考试实在是遥遥无期,但是小编认为,这其实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内容请参考下方!【期货精品考证资料】

小编在整理时看到不少网友留言,以下这几条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心声呢?

网友1:期货考试次数减少了,太难了,又要等这么久!

网友2:心态崩了,期货我放弃了,考证券吧!

网友3:金融行业四大必备证,就是期货最难考!

网友4:本来就打算下半年考期货,现在正好,下半年轮上了,复习时间大把的多!

网友5:期货考试地点也减少了,会不会到时候要抢机位!

网友6:本想3月期货考试试试水的,一下移到7月了!

网友7:还是想报个期货课程班系统的学习一下,争取7月一次性过了,毕竟有这么久的复习时间!

看了以上网友的表述,小编也发现有不少网友出现较为消极的状态,很多认为考试等待时间实在是太长了,没有耐心,心态不好,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呈现出松了一口气的状态,不想步步紧逼,时间够长,正好备考复习的心态。两者形成鲜明对比,其实不管怎么样考试时间已经出来了,再次调整的可能性也不大,倒不如好好接受,正好上半年可以好好沉淀。

说了这么多,好处到底是什么?别着急往下看↓↓↓

第一:备考时间延长,可以进行系统性安排

(1)不同考生可以针对自己的学习程度,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想要省事的考生,也可以选择去报一个课程班 ,跟着老师一起学,233网校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有趣的课堂,一对一精准答疑等服务让你的学习过程无后顾之忧。

免费试听>>

通关方案(课程历经20+迭代,直击核心考点)
取证班速成班

基础相对薄弱的新老考生

需要全方位辅导、保障的考生

需要科学系统规划的考生

有一定基础或相关行业经验的考生

备考时间相对紧张的考生

想要短期内有效突破的考生

机考题库(配套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只能,短时冲关)
专业解析助教答疑

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

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

每道题专业助教答疑服务

做题不留任何疑问

模考大赛2套考前点题

万名考生同场闯关做题

真实还原考试情境

考前10天上线2套点题

专业师资有效预测考点

(2)对于不同的科目都有专业的教研团队,师资力量助阵,让我们在备考阶段少走弯路。

王佳荣

主讲课程期货基础知识

专业背景12年经验资深金融类培训专家

授课特色讲课详略得当,善于总结记忆方法和规律

孙婧

主讲课程期货法律法规

专业背景外汇分析师,大学生金融交易大赛评委

授课特色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应用的契合

许睿

主讲课程期货投资分析

专业背景金融学硕士,10余年高校讲师经验

授课特色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传授应试技能

第二:科学梳理知识,学习更上一层楼

我该如何梳理呢?其实这个很简单的,想要静下心来梳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说7月期货从业考试我一定要通过!定了目标才会有前进的方向。233网校还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专门的学习资料板块,你想要的资料一下就能找到。

(1)备考资料梳理,期货思维导图、时间数字考点、2020年真题汇编等资料帮您更好的梳理总结。

学习资料包>>

(2)精品考证资料,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干货笔记、常备公式免费下载,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期货从业-选择你需要的资料-分享给好友-立即兑换。

(3)在线题库全真模拟测试,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点击下载>>

以上就是小编针对的期货考试整理好处啦,其实这只是一小部分哦,关于期货从业考试还有不少活动进行惊喜奖品的赠送哦!例如期货从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等都有在进行哦,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呢?如果你觉得本篇文章还不错的话,欢迎转发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群扫码进入刷题小程序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查分时间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