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9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时长有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08-18 09:35:09 字号

2020年9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13日,具体考试时间共计两天,题目具体由机器随机分配,各科目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考试采取百分制,60分以上即视为合格。

期货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自学效率低?进度慢?跟着王佳荣老师学习:免费试听期货从业各科约20%视频课程>>

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每科试题量为140道,满分100,60分为及格。

每科考试多场次组织,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期货从业考试科目: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

科目可以一次报考两门,也可单门报考,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