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怎么样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8-13 09:44:46 字号

在校学生通过学校的专业学习,再加上自身的知识的一个运用,期货从业两门“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还是较容易通过的。

期货考试涉及到基础知识的一个计算运用等问题,大家可能会觉得有点难度,但是只要把基础内容梳理好以及计算区域理解好,通过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如果要是什么都不懂,完全对期货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没有概念,建议先去把两本书多翻阅几遍,多去刷题,在正常水平下,一般差不多学习两三月做做真题模拟题好好练习,反复看错误的题通过还是很容易的。

官方教材

期货从业资格两个科目:《期货基础知识第二版》、《期货法律法规第十一版》点击了解>>

期货投资分析一个科目:《期货投资分析第三版》点击了解>>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2020年7月期货从业试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