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从业复习迷茫?没有进步?这份备考攻略拿好不谢!

2020-05-11 10:31:08

字号

一个人的备考难免迷茫,遇到难题,无处解答……

一个人的备考难免孤单,缺乏毅力,缺少鼓励……

一个人走的慢,一群人走的快!加入一个群体,可以互相督促,疑难问题及时得到互助解答!

加入233网校期货从业备考团队中,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个平台等待你的加入,不再错过报考和复习中的重要内容!

一、期货从业互助平台

1、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打卡学习,互助答疑!

【扫一扫,添加学霸君,拉你入期货微信群↓

2、加入期货从业QQ群:436786953,233网校-期货考试群3

3、搜索微信公众号:jr233wx(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考试),提供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的报考时间、复习资料、行业政策。

4、微博:233网校基金从业-期货从业。去微博关注>>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233网校和你在一起!

233网校注册有礼,领取你的新人礼包>>期货从业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二、期货从业学习工具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不单单是为了拿个证书,更是为了提高职场竞争力、提升专业知识。

学习过程中缺乏资料和工具,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刷题、任性下资料,还有各项备考活动等你参加,督促你的每一步学习。

1、考试题库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练题必不可少,通过练题,检验自己的复习情况,及时的发现薄弱的知识点,不断的巩固提高。包括章节练习、章节真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等,适合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题库哪些功能比较好用?

 章节练习

按照官方教材、大纲顺序做题,了解各章节分值比重,有重点地掌握考情考点,系统练题,巩固锁分。收费题库可扩充一倍题量,点击了解>>

 每日一练


每日10道练习题,帮你养成学习习惯,考点不生疏,反复练习,记得更牢固。

 历年真题

金融类考试以真题为纲,通过真题反推考点,总结考官的出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帮你快速认识高分值、经典题型考点,备考有的放矢。

 模拟试题

考前模考演练,只做高含金量试题卷。整套试题由老师根据对考场的了解,模拟考试考点分值、真题出题方式、各类题型占比。


增强学员对考试的体验感,系统了解和体验考试题型题量,分值与考点,解题技巧等。

 考前点题

   易错题

汇总所有学员刷题中常见错题,具有较高借鉴意义。易错题按章汇编,逐个攻破,易错易混知识点还可听老师解析。

   错题集

与易错题的差别在于:易错题是广大考生高频错题的汇总,错题集则是该考生(你自己)的错题汇总。

 评估报告

做题后系统智能评估答题情况(练习强度、正确率变化等),提供试题评估报告。

推荐试题>>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专题

可通过233网校APP——期货从业——题库做题。上下班途中、休闲的碎片化时间都可以好好利用起来,随时随地刷题,保藏记录,随时继续。

3、备考活动

学霸君根据不同备考阶段,推出21天知识点打卡、题库闯关、模考大赛、7天冲刺练习等备考活动,跟着233网校一起学习!

①每日打卡,夯实基础。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积累!

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课程和优惠券奖励。【去打卡>>

打卡集训>>期货从业21天打卡学习营,今天你打卡了吗?

打卡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攻略

②题库闯关,扩容题量。

打开233网校APP,每天闯一闯,还能赢取题库VIP会员、下载币、课程红包、积分等好礼!其中题库会员可扩容题库近一半题量,畅快刷题;下载币可任性下载资料包中的精华资料;课程红包购课立减。

进入闯关>>2020年基金从业题库答题闯关,每关10道题,你能通关吗?

期货640-160.png

4、精华资料

不擅长总结,缺精华资料,可以通过233网校资料包下载。期货从业各科难点突破、重难点总结回顾,考点速记,梳理过往错题!【去下载>>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攻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攻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攻略

可通过233网校APP——期货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考前精华资料下载。

更多备考活动后续将陆续上线,敬请关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