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3月专八考试、4月专四考试适当调整,期货考试延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4 09:48:47 字号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全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延期开学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1月23日,教育部发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强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在疫情流行期间,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同时,各地各高校将举行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等,一般应推迟进行。

1月27日晚,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部属各高等学校、地方所属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学校适当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另外,全国各种大型考试相继调整或延期,包括:

1、2020年专四专八考试适当调整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2月3日宣布,对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行通知。

2、教育部:研究生考试另行通知

教育部2月3日下发通知,对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日期做出调整。

通知要求,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等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则由各招生单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自行确定。此外,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是否延期。

3、中高考时间暂不调整

目前,离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如此,教育部会根据疫情发展做出相应安排,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4、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5、多所艺术类院校相继宣布推迟艺考时间,包括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具体时间多视疫情情况决定,将另行通知。

6、1月27日,雅思考试官方发布了一则《关于取消中国大陆地区近期雅思考试的相关通知》: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经向举办雅思考试的考点单位了解情况,近期已不具备组织考试的条件。

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1月31日和2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2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除了2月的考试调整外,目前涉及到3月、4月考试的专四专八考试也已经做出了调整,请广大考生时刻关注233网校和协会网站,关注后续期货从业考试工作安排!

期货从业考试原定3月14日举行考试,报名时间:1月20日-2月26日。如有调整,协会后续将发布通知。

因疫情在家,正是学习的好时候。233网校通过网络教学,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便可实现在家学习、听课、做题,很方便!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有品质好课充电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待疫情结束后,能在职场上抓住更多向上发展的机会。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在线听课、做题>>

233网校针对疫情最严重、封城时间最长的武汉学员,免费赠送考证好课!所有赠送的课程均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历经数月潜心打磨而成,助力大家在考证路上一路通关。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活动2月8日24点截止,每个武汉学员限领一门课程,请大家选择好意向课程,再领取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