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月每天听课20+分钟,华为PAD、行李箱、音响等你抽!

2020-02-02 15:19:08

字号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1个月。2020年各地陆续延迟复工、推迟上学,但是该考的证书还是要考,复习时间不等人。何不趁着这波时机学习起来,早日拿下证书,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

233网校将于2月推出听课抽大奖的活动,华为PAD、行李箱、小度音响、保温杯等你来!【去参加听课抽大奖活动>>

2月每天听课20+分钟,华为PAD、行李箱、音响等你抽!

抽奖规则

1、当月听课每满0小时,抽奖次数+1

2、当月听课时长,每满60小时,月底砸金蛋

2月每天听课20+分钟,华为PAD、行李箱、音响等你抽!

活动规则

1 该活动仅限购课学员参与(抽奖时课程在有效期内)。

2 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

3 获得实物奖品于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虚拟奖品于3小时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4 红包说明:课程红包20元,满2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课程红包6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

5 发现挂机等作弊行为者取消获奖资格,本活动详细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客服。

复习就从现在开始,时间不等人!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考证时间,随时随地听课、做题。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