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两次考期货都是59分,我建议你别再这样做

2019-09-20 14:09:00

字号

9月17日16:20期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还未查分的学员可以:进入查分入口>>

当然,查分时刻,考生是各自欢喜各自忧。免费群中就有那么一个考友,连续参考了两次,都是以一分之差失败告终。一次是运气差了点,两次可能就得看实力了。

1.png

考过经验值得学习,失败案例可不容忽视。如果你现在准备11月考试,那就得好好注意了!

失败原因一:认为期货不难

之前已通过基金和证券的同学,比较喜欢犯的大忌。认为期货考试难度应该也差不到哪儿去,往往会掉以轻心,缩短备考时间。备考太早,可能也会忘记,考前冲刺一下就好了。这种心理是不可取的。

失败原因二:认为刷题能过

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你,刷题能过这种观念听听就好。如果你不清楚自身基础多少,可以上233题库进行几次模考训练,看下分数是否能在合格以上超10分左右。只刷题,不看知识点,基础没打牢,想合格自然有风险。

失败原因三:认为考前没用

考前没用?那是个大误区,要知道金融类考生一般从报名到考试,时间只有2个月,实际上不存在考前充分时间,大多数人不敢妄言书里的知识点全背下来了,并且很牢固。考前每一次模考,都是对知识点的一次查缺补漏。

失败原因四:考试爱改答案

考试爱改答案,各类考生都有这么一个习惯。如果时间充足,就喜欢再次查看题目,如果知识点很确定记得,可以改。如果只是模糊记忆,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觉。也许改来改去,可能把正确答案改错了。毕竟59分,拿到那一分说不定就过了呢。

查分没过?准备考证?那就抓住11月考试机会,现在正在报名中,下面是入口

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进入报名

当然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考试武器,它能提高备考效率,它能在线解答你的疑难问题,它能带你模考查缺补漏,如果你不想再次落入59分的怪圈,那就赶紧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156876728322261.png 

>>新人注册赠送优惠券,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