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出题方式有什么规律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6-13 09:10:00 字号

2019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年7月13日,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8日至12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机考,具体出题方式如下:  

1、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2、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当考生凭准考证号码登录上机考试系统,确认考生信息无误后,点击“正确”按钮进入“开始考试”界面,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3、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正确答案通过计算机“自动派位”。  

4、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考试试题完全不一样,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tiku.png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