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3月期货从业成绩公布在即!考没考过这些你都想知道!

2019-03-29 10:03:00

字号

2019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3月23日顺利举行,按照中期协相关公告考试成绩会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协会网站发布。

小编知道大家等待成绩的心情都很急切,回顾往次成绩查询时间最晚不会超过考后第二周的周二,最早也有在考后第一周周四就公布的情况,但这次肯定是不存在打破最早记录了,因为今年已经是周五了!那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参与投票>>中期协会按套路出牌嘛?29日会不会公布成绩?

开年第一战,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即使事与愿违我们都要勇敢面对,再接再厉!

通过考试的考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60分合格,超过分数线的考生朋友考过了从业你还有以下事情需要做!

①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期货从业资格两门考试科目都合格的同学可以打印合格证书,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②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注意,合格证明打印后并不能当做期货从业资格证书使用,考生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③报考期货投资分析

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5月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抓住机会哦!期货从业报名入口>>

未通过考试的考生:

3月份没有通过考试的考生朋友也不用着急,今年还有机会,我们再努力一下下次一定考过。

2019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如果你只过了一科那就抓住机会争取在5月份考过剩下一科,在2019年上半年来个完美收官吧!两科都没过的朋友们距离下次考试还有快50天的时间,复习两科也刚刚好哦!投资分析报名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