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考试视频在哪里可以找到?

来源:233网校 2019-03-05 10:56:00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5次统考和1次预约式考试,考生朋友在备考时可以采取视频课程+题库来备考,视频课程帮助你快速、准确的掌握考试重点,题库能有效巩固所学内容,加深印象。

233网校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视频帮助你锁定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

QQ截图20190305110559.jpg

学员评价:

用了17天的时间,截止至昨天已经看完于树会老师的讲义了,还有课后习题也做了一下,结果不理想,因为自己基础太差了,今天又闲置了一天,明天还有事,但已经制定了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前两天看考点预测,第三天看计算题专题和专业术语解析(下载的全是于树会老师的),第四天做精讲班习题还有看看机考(但是找不到电子版的试题,只看到视频),剩下两天如果有时间翻翻书,不过估计也没时间了,尽量把有限的时间花在重点上吧,虽然不一定有空,但有空会努力学习,很喜欢于树会老师讲课,因为他懂的知识多,所以讲的比较连贯逻辑性比较强,另外就是不懂的地方他都作了解析,最最最喜欢的,是他讲课速度快,不磨时间。

王佳荣老师授课思路清晰,深入浅出,说明老师功底深厚,表述又通俗易懂,因此,听课轻松而且有兴致,相信按照老师的要求学完课程,考试一定能顺利通过!为老师点赞!

小编推荐期货从业高频考点题库+真题库+考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