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考试打卡活动倒计时6天,你的课程红包到手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2-06 09:13:00 字号

  备战2019年期货考试,就从今天开始!期货考试知识点打卡活动进行中,持续21天打卡(可补签)可获得课程红包和内部资料哦!

扫描二维码进入知识点打卡>>

期货考试打卡活动进行中,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1日至12月11日(21天)。

  参与方式:

  在期货考试活动页参与打卡(活动地址:http://m.233.com/qh/zhuanti/zsdaka/),并累计21天完成每天期货考试中《法律法规》或《基础知识》考试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blob.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活动奖品: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内部资料(高频考点、思维导图、数字大全、试算公式)

  红包说明:

  课程红包50元,满3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课程红包10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红包查看: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如果你想把学习变成你的一个习惯,那么就来参加期货从业21天的有奖考点打卡活动吧。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通关方案: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