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5月期货投资分析准考证打印5月15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5-10 09:23:00 字号

2019年5月期货投资分析准考证打印5月15日开始,具体打印时间5月13日至17日,其打印时间、打印入口和打印流程都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样。

点击进入>>2019年第一次期货投资分析准考证打印入口

如果发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情况,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1)邮局汇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为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进而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公布后,将不再提供补缴费用和编排考场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以下的标准IE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没有打印机,可以导出PDF文件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打印)。  

B.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电脑故障,请更换电脑再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021-61651128咨询。

小编推荐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模考大赛(5.6-5.12)

期货投资分析21天知识点打卡计划,每天攻破一个知识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