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培训报名去哪里报?

来源:233网校 2020-06-03 11:09:57 字号

期货从业培训报名选择233网校,可以通过233网校和官方APP购买使用。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师资阵容强大,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主讲,助力考试。免费试听期货从业各科约20%视频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课程辅导:师资阵容

1、有哪些支付方式?怎么支付?

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花呗、花呗分期、网银在线、银行汇款方式支付。

电脑端支付流程:

打开233网校学习中心首页http://wx.233.com/uc,登录后点击待付款订单-去结算-填写收货地址,提交订单-选择支付方式-支付成功。

手机端支付流程:

打开此页面下载APP:http://www.233.com/2015app/ 打开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登录-点击待付款-确认付款-支付成功。

2、购买课程有什么优惠?

新用户:注册成功后48小时内,购课满200减20,满400减40,满600减60,满1200减150,满2400减350,满4800减580。老用户:累计购课满300,再次购课8折优惠。

3、课程有效期是多久?

233网校所有课程都设置了有效期,考试项目不同有效期也不同,可查看课程旁有效期提醒。课程有效期是根据考试周期进行合理设定,部分班级含不过免费重学服务,具体请看课程介绍。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个人微信号: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备考推荐:

期货从业考试难度如何?值得一考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