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33网校期货从业课程老师介绍:孙婧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15:39:22 字号

2020年期货从业培训课程由王佳荣老师、孙婧老师、许睿老师主讲。其中《期货法律法规》科目由孙婧老师主讲。【去听她讲课>>

孙婧老师介绍

(1)12年金融从业培训经验,拥有证券、期货、基金、证券分析师从业资格,外汇分析师,大学生金融交易大赛评委。曾就职于证券、期货公司,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及金融行业要求。

(2)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应用的契合。授课风格具有系统性,前后知识点串联,逻辑思维强,枯燥的法规条文,在孙老师的授课中,娓娓道来。如果您要考期货,就来听孙老师的课,如果您要通过考试,那么必须跟着孙老师学习。

孙婧老师评价

图片.png

233网校期货从业培训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

立即去听课>>

报名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期货从业零基础辅导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锁分!去了解>>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个人微信号: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