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考试试题每日一练(12月2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09:15:01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2月24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波浪理论认为,一个完整的价格上升周期一般由( )个上升浪和3个调整浪组成。

A.8

B.3

C.5

D.2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一个完整的价格周期要经过8个过程,上升周期由5个上升过程(上升浪)和3个下降调整过程(调整浪)组成,下跌周期有5个下跌过程(下跌浪)和3个上升调整过程(调整浪)组成,一个周期结束之后,才会进入下一个周期。

【多选题】外汇远期的交易双方在成交后并不立即办理交割,而是事先约定()等交易条件,到期才进行交割。

A.币种

B.汇率

C.金额

D.交割时间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外汇远期的交易双方在成交后并不立即办理交割,而是事先约定币种、金额、汇率、交割时间等交易条件,到期才进行实际交割。

【判断题】奇异期权是通过改变期权的到期收益特征等方式创新出现的非标准化期权。()

参考答案:对

参考解析:奇异期权是通过改变期权的到期收益特征,附加期权激活或终止机制,将一种标的资产变为多种标的资产等创新活动产生的非标准化期权。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znqh.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