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20 00:00:00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7月20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在不考虑交易费用的情况下,买进看跌期权一定盈利的情形有(  )。
A.标的物价格在执行价格以上
B.标的物价格在执行价格与损益平衡点之间
C.标的物价格在损益平衡点以下
D.标的物价格在损益平衡点以上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对于买进看跌期权,当标的物价格在损益平衡点以下时,处于盈利状态,盈利随着标的资产价格高低而变化,标的资产价格趋于0时,买方盈利最大。

【单选题】当市场出现供给不足、需求旺盛的情形,导致较近月份的合约价格上涨幅度大于较远期的上涨幅度,或者较近月份的合约价格下跌幅度小于较远期的下跌幅度,无论是正向市场还是反向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买入较近月份的合约同时卖出远期月份的合约进行套利,盈利的可能性比较大,称这种套利为(  )。
A.买入套利
B.卖出套利
C.牛市套利
D.熊市套利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当市场出现供给不足、需求旺盛或者远期供给相对旺盛的情形,导致较近月份的合约价格上涨幅度大于较远期的上涨幅度,或者较近月份的合约价格下降幅度小于较远期的下跌幅度,无论是正向市场还是反向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买入较近月份的合约同时卖出远期月份的合约进行套利.盈利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们称这种套利为牛市套利。

【多选题】价格形态的主要类型有(  )。
A.持续形态
B.趋势形态
C.技术形态
D.反转形态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价格形态的主要类型有持续形态、反转形态。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