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考试《期货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突破:期货

来源:233网校 2019-07-26 14:41:00 字号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考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特整理了以往《期货基础知识》常考到的真题考点,并配套试题,供大家学习!以下这些考点、考题都是在反复考,大家务必重视起来!

注册可领学习资料>>

期货从业考试《期货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突破:期货

真题考点:

(一)期货与现货相对应,并由现货衍生而来。

(二)期货不是货,通常是指以某种大宗商品或金融资产为标的可交易的标准化远期合同。

(三)期货合约是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

(四)期货合约中的标的物既可以是实物商品,也可以是金融产品或相关产品。

试题练习:

【单选题】( )是指以某种大宗商品或金融资产为标的、可交易的标准化合约。

A.期货

B.期权

C.现货

D.远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期货是指以某种大宗商品或金融资产为标的、 可交易的标准化合约。

tiku.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