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8年期货基础知识高频考点:期权的基本类型

来源:233网校 2018-04-21 00:00:00 字号

2018年期货基础知识高频考点:价差与期货价差套利

1、按照对买方行权时间规定的不同,可以将期权分为美式期权和欧式期权。

市场上交易最多的是美式期权。由于美式期权的行权机会多于欧式期权,所以通常情况下,其他条件相同的美式期权的价格应该高于欧式期权的价格。

2、按照买方行权方向的不同,可将期权分为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

3、按照期权标的资产类型的不同,可将期权分为商品期权和金融期权。

4、按照期权市场类型的不同,期权可以分为场内期权和场外期权。

例题:场内期权相比,场外期权特点包括()

A.合约非标准化。

B.流动性风险和信用风险大

C.交易品种多样、形式灵活、规模巨大

D.交易对手机构化

答案:ABCD

备考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