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022年9月24日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情分析

2022-09-24 17:34:31

字号
摘要: 9月考情分析已整理好!后期要备考的同学可以进行参考哦!

9月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已经结束,大家感觉这次考试难度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遵从惯例,笔者这次也帮大家找到不少考试的真题,我们从真题出发,来看看这次考试情况如何,后期要考期货从业的同学可以收藏本文,备考时作为参考!

插入模块

】【】【

一、考试难度分析

本次期货法律法规考试的难度对于我们233网校的学员来说是不大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

本次考试的真题在233网校老师为9月份考试而新录制的2022年模考金题(三)、(四)中出现了不少原题!!!

233网校的老师深耕金融考证培训行业多年,专业知识扎实,总结能力突出,对于考试真题知识点的把握很有心得。跟着233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可以事半功倍!

口说无凭,上证据!

以下是233网校的老师在新录制的2022年模考金题(三)、(四)中所讲解到的9月考试原题(部分举例):

考试真题一:在我国期货法律出台前承担期货市场“基本法”功能的是()。

A.《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

B.《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

C.《期货市场开户管理规定》

D.《期货交易管理条例》

233网校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模考金题班四:

考试真题二:通常情况下,期货纠纷案件的管辖法院为() 。

A.中级人民法院

B.期货法院

C.高级人民法院

D.基层人民法院

233网校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模考金题班四:

考试真题三:根据《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经营机构评估、划分所销售产品或者所提供服务的风险等级时,涉及投资组合的产品或服务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A.应当按照产品或服务整体风险等级进行评估

B.应当按照产品或服务最高风险等级进行评估

C.可以按照产品或服务对应的任何一个风险等级进行评估

D.应当按照产品或服务最低风险等级进行评估

233网校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模考金题班四:

考试真题四:下列关于客户投诉方面的表述,期货公司正确的做法有( )。

A.公开客户投诉处理流程

B.建立、健全客户投诉处理制度

C.将客户的投诉材料及处理结果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D.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及与客户的纠纷

233网校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模考金题班四:

考试真题五:单位伪造、变更、转让期货公司的经营许可证,构成犯罪的,应受的处罚有()。

A.对单位判处罚金

B.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C.情节严重的, 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以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

D.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233网校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模考金题班三:

由于篇幅有限,笔者不一一展示了。233网校老师在课程中所涉及的原题远不止这些。跟着233网校老师进行学习,让你备考不再迷茫!

二、期货法律法规备考计划

1、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机考题库会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如果觉得轻松可以缩短,如果觉得学得比较吃力则可以延长一下学习时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2、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历年真题练习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则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备考的感觉,其实只要前期备考认真,这个阶段甚至可以适当放松。

3、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至尊班专享)+模拟题计时训练

在这最后的复习阶段通过考前直播跟着老师梳理教材知识体系。并通过对模拟题的计时训练提前感受考试的紧张氛围,为考试进行最后的冲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