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3年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模拟练习题(2.25)

来源:233网校 2023-02-25 09:26:11 字号

学霸君整理了期货精选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参考!2023年备考就得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练习,巩固好基础知识,掌握核心知识点,让通过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在线章节测试

2023年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模拟练习题精选

超全学习资料包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干货笔记】【期货核心考点讲解

【单项选择题】期货公司应当聘请()对期货公司年度风险监管报表进行审计。

A.会计师事务所

B.律师事务所

C.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

D.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计师事务所及其注册会计师应当勤勉尽责,对出具报告所依据的文件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核查和验证,并对出具审计报告的合法性和真实性负责。

【多项选择题】禁止经营机构进行下列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的活动:()

A.向不符合准入要求的投资者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

B.向投资者就不确定事项提供确定性的判断,或者告知投资者有可能使量误认为具有确定性的意见

C.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风险等级低干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服务

D.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不符合其投资目标的产品或者服务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禁止经营机构进行下列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的活动:(1)向不符合准入要求的投资者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2)向投资者就不确定事项提供确定性的判断,或者告知投资者有可能使其误认为具有确定性的意见;(3)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服务;(4)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不符合其投资目标的产品或者服务;(5)向风,险承受能力最低类别的投资者销售或者提供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服务;(6)其他违背适当性要求,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判断题】所谓欺诈,是指利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式欺骗客户,使客户产生错误的认识,最终作出正确的判断。()

A. 对

B. 错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所谓欺诈,是指利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直相的方式欺骗客户,使客户产生错误的认识,最终作出错误的判断。

【综合题(不定项)】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向监管部门提交上年度工作报告时,报告内容应当包括()。

A.首席风险官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期货公司整改效果

B.首席风险官所作的尽职调查

C.期货公司内部控制状况

D.期货公司合规经营、风险管理状况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管理规定(试行)》第二十八条规定,首席风险官应当在每季度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住所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提交季度工作报告:每年1月20日前向公司住所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提交上一年度全面工作报告,报告期货公司合规经营,风险管理状况和内部控制状况,以及首席风险官的履行职责情况,包括首席风险官所作的尽职调查、提出的整改意见以及期货公司整改效果等内容。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