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每日一练(12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7 14:26:39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2月28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根据《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的规定,期货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应当对()高度负责、诚实守信、恪尽职守。

A.主管部门

B.所在机构的股东

C.期货交易各方

D.中国证监会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六条规定,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应当对期货交易各方高度负责,诚实守信,恪尽职守,珍惜、维护期货业和从业人员的职业声誉,保障期货市场稳健运行。

【多选题】期货公司与其控股股东在()等方面应当严格分开,独立经营,独立核算。

A.业务

B.人员

C.资产

D.财务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期货公司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业务、人员、资产、财务等方面应当严格分开,独立经营,独立核算。

【判断题】从业人员可以阻挠或者拒绝投资者另外委托其他机构或者从业人员提供服务,共同服务的从业人员之间应当明确分工和协作()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二十七条规定,从业人员不得阻挠或者拒绝投资者另外委托其他机构或者从业人员提供服务,共同服务的从业人员之间应当明确分工和协作。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znqh.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