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吉林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09:58:50 字号

吉林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后7个工作日。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插入模块

吉林期货考试成绩查询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登录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查询即可查到。

吉林期货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2022年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期货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吉林期货合格证明打印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资格考试”栏目 > 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2、输入姓名、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

3、点击成绩查询页面右上角就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明,点击打印成绩合格证明,会显示成绩合格证明样本,接下来打印即可。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