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河北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的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4-22 10:18:51 字号

河北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的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如果你的期货从业两科皆已通过,成绩则长期有效。如果从业考试只通过一科,则成绩为四年有效期,在此期间通过另一科目即可。(根据协会《》显示,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单科成绩由原来的两年延长至四年。

插入模块

】【

河北2022年期货从业成绩单科管理:

1.2022年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成绩合格证书。取得成绩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河北2022年期货从业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登录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查询即可查到。

河北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一:登录233网校快捷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二:登录协会报名主页-输入账号密码以及验证码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三:登录协会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信息查询。()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