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10-11 09:42:13 字号

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四年。由于之前协会发布的考试公告表明2019年1月-2021年9月的单科成绩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但由于9月考试延期,不少考生表示疑惑,11月期货单科成绩到底是四年还是两年呢?学霸君也向官网咨询了一下,得到的回复是四年。【期货备考精华资料免费领】【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立即试听】

截图如下:

(C85BT8JC{GOC{LCC]I05_V.png

对于“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成绩合格证书。

取得成绩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