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无法查询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6-30 09:29:47 字号

期货成绩无法查询的因素有哪些?一起来看看,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成绩。期货成绩查询不到,可能是以下2个原因。【计算题专训、高频易错题免费下载】【期货课程免费试听】

1、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方式,考试不当场出成绩。协会网站将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成绩。在成绩正式发布前,是无法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直接输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成绩。

2、找错了成绩查询入口

要查到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你需要找到正确的查分入口。

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浏览器搜索“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点击官网进入;点击“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证件号、验证码”然后再点击“查询”即可。

致使期货成绩无法查询的其他因素:

1、浏览器的问题。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查询成绩;

2、开通当时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

3、考生电脑故障更换电脑再试试。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