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7月期货从业考后第6个工作日,会公布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03 11:08:31 字号

从7月25日,等到了8月3日,期货从业考后来到了第6个工作日。截至8月3日11点,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还没有公布。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期货从业这2天就要公布了!请大家耐心等待!

合格分数线:单科考试时间100分钟。百分制,60分为及格分数线。

成绩有效期: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考试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成绩复核: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期货从业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10.html)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期货从业查分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考试报名入口

1、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2、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个人登录

3、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期货业协会)

期货从业查分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考生登录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查分,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有奖征文进行中】

期货从业备考的过程中,你有什么经验分享?考后查分,您有什么资料或方法推荐?对于期货行业的发展,您有什么话说?欢迎参加233网校有奖征文计划>>

期货征文300x180.png

征文范围一:行业情报(新政解读、金融等行业热点评说)

征文范围二:考证进阶(考证历程、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

征文范围三:职场进阶(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感悟、新人进阶)。查看更多征文活动说明>>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7月期货从业试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历年真题/计算题特训/重点总结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