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预约期货从业查分提醒,及时知晓7.25期货从业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07-24 09:24:58 字号

7月25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成绩。看截图: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几天出成绩?

这个入口即中国期货业协会网上报名的入口,也是最快能查询到期货从业考试成绩的入口当次考试成绩查询数据更新后,考生可通过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查看成绩。

7个工作日内有可能是考后周五、考后第二周的周一、周二。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期货从业查分时间,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查分短信提醒,我们将在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等成绩。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查分时间

参考2020年举行的预约式考试查分时间:

2020年1月11日期货从业考试7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1月20日(周一)15点已开通查询入口!快捷查分入口>>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考试成绩,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的相关公告。 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0844/)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热点推荐:

2020年7月期货从业试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历年真题/计算题特训/重点总结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