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考后7个工作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4-26 13:50:17 字号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后7个工作日开通,也就是除去周末的休息日的7天内公布。

相比起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时间,期货从业开通时间较晚,一般要到考后的第二周周一或者周二公布,具体开通时间以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当次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10.html)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考试报名入口

1、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2、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个人登录

3、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期货业协会)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考生登录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查分,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可打印合格证)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如何取得?从业资格如何申请?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想学习期货基础知识入门或是想进入期货行业从业,从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开始吧!听课学习基础知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